蓝蓝路红茶V

【周翔】误会和误会的误会 VOL.1-3

天啊这文太可爱了还更新吗😊

FFFFFFFFFFFFFFFFFFFF:

欺负翔翔好愉悦ヾ(*´∀ ˋ*)ノ






------------------------------------------------






孙翔看着被送到面前的写真集,心中接连卧槽了七次。


写真集的封面上,自家队长俊秀的面孔在完美的灯光与后期的修饰下更显得帅气非常,就算作为同性也觉得非常具有魅力。


孙翔看着捧着写真集,正用星星眼注视着自己的自家表妹,心情复杂:“你表哥我也很帅啊,我给你签名不行吗,干嘛非要他的?”


“哥~~~~~~~~”对方一个字拖了三秒长,完了干脆放下手里的写真双手抱住了孙翔的胳膊左右来回反复摇晃起来:“你那么帅那么厉害,不过帮我要个签名而已,对你而言就是举手之劳呀你说对不对~?”


糖衣炮弹!但是孙翔吃这一套。


见他表情松动,表妹立刻再次捧起写真塞到他面前:“亲爱的表哥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等你的好消息!”


孙翔一手扶额一手接过了写真。


表妹喜出望外,接着又开始缠着他问起周泽楷的信息:“哥,你和周泽楷应该挺熟的吧,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孙翔白了她一眼:“没也轮不到你好吧!”


 


周泽楷最近被俱乐部抓去拍了这玩意儿他倒是知道的。据说趁着夏休期一口气接连拍了七天,拍得周泽楷心力交瘁痛苦不堪。当时俱乐部经理还说过,要是销路好下一个就该轮到他孙翔了。想到周泽楷最近只要一提到这本东西就羞愤欲死的样子,他心里就忍不住毛毛的。


听说一上市就立刻脱销了来着,表妹能抢到还真不容易。


他一边想着一边随手一翻……下一秒他立刻啪的一下这玩意儿重新合拢了。


我勒个去,难怪把周泽楷拍的都精神恍惚了!表妹,这本东西尺度有点大啊!堂堂一个职业选手,如此衣衫不整这合适吗!俱乐部怎么想的,就不能好好拍点能展现我们年轻人积极向上健康活力有朝气一面的照片吗!?


孙翔惊魂未定,深呼吸了两口,再次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这本邪恶的本子。


有了心理准备以后,他终于顺利完整的从头翻到尾,然后把自己搞的面红耳赤。


不是吧,自己不久以后也要被抓去拍这种东西吗?简直丧权辱国啊。


而在这之前,自己真的要拿着这样的东西跑去找周泽楷要签名吗?


……这完全做不到啊!


 


孙翔默默打开了淘宝,在搜索栏里输入了关键词【周泽楷】【写真集】【签名】。


答应的事情做不到太丢面子了。


拿着这样的玩意儿找周泽楷签名也太丢面子了。


还好,淘宝无所不能。


很快,孙翔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只是看清价格以后他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对他而言当然不至于负担不起,只是对比写真集的原售价,让人忍不住感叹这卖家怎么就不去抢呢。


没办法,现在也就只能让他抢了。


懒得再找卖家讨价还价,孙翔直接确认付款。


看着付款成功的界面,他默默松了口气,觉得了却了一桩心事。


这整件事都透着浓浓的傻逼感,绝对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


 


两天以后他正在房间里打着游戏时接到了传达室打过来的内线电话:“小孙啊,你今天有个快递,正好周队路过让他给你带上来了。包装稍微有点破,你注意一下啊。”


孙翔思考了五秒钟,然后有了非常不妙的预感。


两分钟分钟以后房门被敲响,孙翔第一时间冲去开门,门外是拿着包裹的的周泽楷。


“你的快递。”周泽楷把包裹递给他。


包裹右下角果然破了个大洞,露出了写真集的一个角。而周泽楷的视线正牢牢的黏在那个角落上。


那一刻孙翔觉得自己整个魂都要从嘴里跑出来了。


“谢谢!!!!!!”他大嚎一声一把抓过包裹,谁知周泽楷还没来得及放手,当下呲啦一声,原本就破损的包裹被干脆的撕成了两半。


啪嗒。


两个人的视线一起向下移动,最后定格在自由落体之后躺在地面翻开的写真集上。


那一页翻得可真好啊。


画面上周泽楷光着上身,斜躺在真皮沙发上,神情挑逗而又暧昧。


“……”


“……”


孙翔觉得整个空气都凝固了。


他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来,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看看写真,看看他,又看看写真,再看看他,然后脸渐渐的红了起来。


“咳!”孙翔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保持轻松而又不失严肃,“这是一个误会。”


“……”周泽楷没有说话。他现在不看写真,也不看孙翔,视线游移,看起来精神似乎也不是很稳定。


孙翔弯腰捡起了那本邪恶的本子,顺手掸了掸灰。


事情已经不会变得比现在更尴尬了,还是说实话吧。


“我有一个表妹,”孙翔看着目光涣散的周泽楷,沉痛的开口,“她想要你的签名。”


周泽楷回过头来看向他,依然没有说话。


“你等一下,我去拿支笔,你给我在上面写行字签个名吧,就写‘送给亲爱的小辰’好了。”孙翔说完,也不管对方会是什么反应了,转身就走回屋里找起了笔。


过了大概十几秒,终于听到了身后周泽楷的声音:“……哦,好。”


他房间有些乱,加上心情紧张,一时间遍寻不着。


他回过身去:“你稍微等一下啊,我马上就找到了。”


然后他发现周泽楷的视线非常牢固的聚焦在自己的床头柜上。


沿着周泽楷的视线看过去,他看到了一本书。


那是……一本写真集……


孙翔喉头一甜险些一口鲜血喷涌而出。


“……这是一个误会!!!”孙翔一个箭步冲到周泽楷面前,把周泽楷吓得往后猛退了一步。


“其实是……”孙翔语塞,这要怎么说呢?最终他一咬牙,“其实,我有两个表妹……”


“……”周泽楷惊魂未定的看着他。


“是真的,你相信我。我绝对没有偷偷收藏你的写真集!”孙翔悲痛而又诚恳的说。


“……我、我相信…………”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点头。


不,你的表情看起来完全不像相信的样子。


孙翔绝望的想着。




2.




孙翔一般做事很少后悔。


他想来想去,觉得事情的发展会如此悲剧归根结底是运气太差。


尤其是周泽楷捧着那本他高价买来的写真,看着签名犹豫再三以后告诉他:“这个,不是我签的……”


孙翔说:“哦,呵呵,这样啊。”


孙翔说:“没事,你帮我把另外一本签了吧。”


孙翔说:“哦对了,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孙翔说:“啊,你不要想太多,是我表妹问的。”


周泽楷拿过写真开始签字。


周泽楷认真的写下“送给小辰”。


周泽楷一哆嗦就把“小”给抖成了“少”。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终于开口:“……哪个表妹?”


孙翔:“……”


周泽楷:“……”


孙翔:“卧槽签名居然是假的还他妈卖那么贵奸商也太不要脸了!我特么的一定要去打差评!差评!”


周泽楷:“……”


 


把签名写真给表妹寄去,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


孙翔决定不去考虑周泽楷到底怎么想的了。


他强制性的在自己脑中把这段丢脸的记忆统统划上了删除线,假装从来没有发生过。


希望周泽楷也快点忘记。


当然,差评还是要去打的。


 


摆正心态的孙翔坐在餐厅里,和周泽楷面对面吃着午饭,心中一篇坦荡。


杜明抱着个快递盒子兴高采烈的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群同样兴高采烈的队友,正在对他猛0开嘲讽。


“小明,承认吧!你手里那个就是寒烟柔新出的限量版手办,唐柔妹子脸那款的!”吴启说。


“滚!叫明哥!”杜明反抗。


“不对啊,那个我记得那个版本尺寸才10X10啊,盒子怎么那么大?”吕泊远疑惑。


“我猜他一口气收了两个。”方明华大胆猜测。


“要两个干嘛?这玩意儿不便宜啊,小明你够款的啊?”吕泊远继续疑惑。


“那当然是一个收藏用一个实用了,小明你说我猜的对不对?”吴启和方明华对视一眼,笑的意味深长。


杜明面对群嘲,抱着盒子依然一脸喜气洋洋,可见真爱力量确实无穷大。


孙翔一般不参合这种活动,依然专心吃饭。


结果周泽楷很反常的抬起头来,看着那群嬉闹的队友,又看了看坐在他对面的孙翔,若有所思了一会,开口问道:“什么叫实用?”


场面瞬间就安静下来了。


孙翔觉得自己好像一口咬到了米饭里的沙子,对着地板低下头呸个不停。


吴启坐到周泽楷身边,搭上他的肩膀,笑容暧昧:“队长啊,你这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周泽楷盯着他看了一会,然后突然脸红了。


于是大家确定,他们的队长一开始可能是真的不明白,但是现在肯定懂了。


懂了的周泽楷端着餐盘站起身来,对着大家打了个招呼:“我吃完了。”


走了。


走之前好像看了一眼依然低着头的孙翔。


低着头的孙翔全身心的呸着沙子,浑然不觉。


等他终于呸完了沙子抬起头来,才终于融入话题:“到底什么叫实用?”


一群损友安静了五秒钟,然后顶着杜明的抗议争先恐后的扑向孙翔,开始对他进行启蒙教育。


 


晚上回到宿舍,孙翔接到了表妹的感谢电话。


感谢和花痴之余,她忍不住表示了一点疑惑,因为没想到男神如此一表人才,字居然写的这般一言难尽,基本的横平竖直都做不到,一纸波浪线。


孙翔回忆了一下当时周泽楷抱着写真集整个人绷得不行的样子,心情很复杂。


在孙翔的印象里,周泽楷写字还是蛮好看的。和他的人一样,细看之下一笔一划都组合的恰到好处,而一眼扫过就觉得挺拔且潇洒。


“大概是他想到有你这么支持他的粉丝,太激动了,所以没写好。”孙翔说完以后自己也觉得有点牵强。


但是这件事真的不想再去回忆了!


挂了电话以后,孙翔决定上一会网调节一下心情。


点开平时偶尔会去扫几眼的一个荣耀相关综合论坛,看到水区有一个刚发的新帖。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


孙翔非常随意的点了进去。


帖子的内容非常简洁。


》不太确定。


》对方是同性。


》无意中发现他收藏了我的照片,双份。


》放在床头。


》照片内容稍微有点耻。


》怎么办?


孙翔懒得看其他回帖,直接滚动条一拉到底就噼里啪啦回帖:


》一句话一个句号占一行,你当你在写诗啊?他是把你的照片拿去实用了!还怎么办,洗干净菊花等着吧,这绝对是个基佬没错了!


发送完毕他潇洒的按下小红叉。今天中午刚接受的教育立刻就能派上用处造福他人,孙翔觉得心情不错。


完了转到荣耀讨论区,一眼扫过去一个帖子的标题让孙翔的心情立刻晴转电闪雷鸣。


【理性讨论,轮回引进孙翔是否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孙翔怒点击。


内容让他加倍恼火。


》毫无疑问,孙翔根本就不适合轮回,双一组合名不副实。一叶之秋在他手上完全是浪费,不及当年叶秋万一。


》我个人大胆推断,如果没有孙翔,轮回上赛季夺冠的可能性至少上升八十个百分点。周泽楷就是被他拖累的!


》不服的统统不客观。


》孙翔脑残粉就不要回复了,和你们这些毫无眼光的傻吹没有共同语言。


孙翔一口气拉到回复框,爆手速疯狂输入,按下发送。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发送的内容包含违禁词汇,请检查后重新发送。


孙翔检查后在每一个可能违禁的词汇当中加了个斜杠,按下发送。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发送的内容包含违禁词汇,请检查后重新发送。


孙翔怒,在斜杠之后又加了一个空格。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发送的内容包含违禁词汇,请检查后重新发送。


系统你要不要那么智能!为什么这样还能认出来!


孙翔吐血。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稍微冷静下来以后他决定不和这样的傻×一般见识。刚打算关掉帖子,看到了最新的一个回帖。


》孙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


》不止有天赋,而且努力。


》他和轮回融合的非常好。


》相信周泽楷也会这样认为。


》楼主你应该更客观。


孙翔大悦,直接引用:


》楼上说得对!!!!!


回完以后扫了一眼发帖人ID,觉得有点眼熟。


哟,这不是刚才被基佬看上的那个楼主吗?


闲着也是闲着,孙翔决定关心一下这位有眼光有见地又客观又理智的好同志。


他点击对方头像下面的小信封图标,发送了一封私信。


——兄弟你真是慧眼!看你好像有烦恼,不如我们来聊聊?




3.


对方显然在线,没过多久就回了信息。内容异常简洁,两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


——谢谢。


没了。


孙翔一看,不爽了,这人摆明了是直接忽略了他的后半句啊?


不行,虽然本来也不是很好奇,但是这种时候对方越是不想说,他就越是想要追问。


这论坛插件还挺智能,私信一来一去,已经自动跳转成了对话窗口。


孙翔在窗口中继续输入。


——我看了你发的帖子,这方面我有经验啊,说不定可以帮到你!


过了一会,回复来了。


——谢谢。


你特么这是自动回复还是复制黏贴啊!孙翔怒。


——不想说算了。


孙翔干脆的关闭了对话窗口。


结果刷新了一下页面,又跳出一个提示:您有一条新的私信。


点开一看,还是刚才那位兄弟。


——我看了你的回复。真的吗?


孙翔来劲儿了。


——真的!这种事我看多了!我认识一个人,男的,长得特别帅,情人节都有一大票男粉丝给他送巧克力。前阵子还看到个拉横幅打标语的,人高马大的肌肉壮汉,说要给他生孩子,把他给吓得不轻啊!


——啊,这种我也见过……


看来已经引起了对方的共鸣。


——对吧!这个世界很危险的,你要好好守护自己的菊花啊!


对方沉默了。


孙翔继续输入。


——吓到啦?年轻人你还太嫩啊。


——不是的。你怎么确定他就是……那个……[满头大汗]


——哪个?


——目标是我的那个……


——嗯,也对啊。你和他哪个个子比较高啊?


——……他。


——那谁比较壮啊?


——差不多吧……


——[蜡烛]还需要我说吗!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努力健身,练好擒拿格斗,然后别管他了。


——……


孙翔觉得自己真是难得能说出那么精妙的结论,忍不住就有点小自豪。


对方安静了一会,终于再次发来了信息。


——有点难,忍不住会在意他啊。


 


晚上躺在床上的孙翔想着这件事,觉得有趣的同时又突然冒起了点好奇心。


于是他缩在被子里,用手机浏览器打开了百度,凭着印象输入了几个基佬相关且少儿不宜的关键词,粗略一看,大受惊吓。


卧槽,这样也行?!


卧槽,还有这样的?!


卧槽,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那个世界真是太可怕太危险了!孙翔拍了拍胸口努力压了压惊。心中默默感叹还是永远不要和那些玩意儿产生交集才好。


希望那位兄弟也能早日走出困境,阿弥陀佛。


 


崭新的一天来临,已经彻底忘记昨天那些小阴影的孙翔今天也是精神满满。


他哼着调子走进食堂,看见他的队友们都不在好好吃早饭,围在一起嘻嘻哈哈聊着天。


看到孙翔走进来,纷纷对他打招呼。


“孙翔你来啦,看过我们轮回俱乐部官网的新首页了吗?”


“啊?首页怎么了?”


孙翔对俱乐部的这一方面很显然缺乏关心,平时从来不会主动登陆。


他走近了点,发现周泽楷正坐在人群当中,左手端着杯豆浆,右手拿着个包子,吃的专心致志,心无旁骛。视身边一切喧闹于无物。


“快快快,赶紧上去看看!”一群人都挺激动。


孙翔去领了早饭,看周泽楷隔壁还有个空位,直接走过去坐了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坐下的瞬间周泽楷嚼着包子的动作产生了一个微小的僵直。


孙翔也拿了包子,一边咬一边掏手机,打算登上官网看首页。


打开了浏览器,他突然发现有个小问题。


他转头问周泽楷:“SAMSARA这个词,怎么拼?”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直接放下包子对他伸出手:“我帮你输。”


“哦。”孙翔递过手机,开始咬包子。


接过手机的周泽楷一边继续喝豆浆一边单手操作屏幕,结果刚滑动了一下,突然产生了剧烈反应。


“噗——”的一声,孙翔的手机就被喷了一屏幕豆浆。


“卧槽你干嘛!”孙翔大惊。


周泽楷捏着孙翔湿透了的手机,咳得上气不接下气,咳得满脸通红,咳得说不出话。


孙翔赶紧抢回手机,发现屏幕已经彻底暗了。


眼看队长就要断气,队友们赶紧表示关心,直接就把矛头指向了看起来非常激动的孙翔。


“二翔你对队长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干啊!”作为真正的受害者孙翔觉得自己非常无辜,“我手机都被他喷坏了!”


“肯定是你手机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把队长吓坏了!”


旁边周泽楷终于顺过了气,一边擦着脸一边抬起头来:“手机,不好意思……”


“……”孙翔想这种时候自己是不是应该说没关系不要太在意。但是周泽楷不介意孙翔自己很介意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旁边的队友依然在起哄:“队长你不要怕,来告诉我们,刚才到底在孙翔手机里看到了什么东西把你吓成这样?”


周泽楷立刻就露出了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


于是大家齐齐转头,对孙翔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等等!”孙翔突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你们本来是想让我上官网看什么?”


在队友们兴奋的掏出自己手机的时候,孙翔注意到周泽楷默默的开始扶额。


“看!”杜明举着手机塞到孙翔眼前,“队长新照!色气满满有没有!原来队长也能露出这种表情!简直新大陆!”


“啊……”孙翔看着手机屏幕上那张正在邪魅一笑的脸,觉得有些眼熟:“这不是之前那本写真里的吗?”


众人皆惊:“你看过啊!”


孙翔:“……啊。还挺帅的啊。……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


周泽楷刷的一下站起身来:“我吃好了。”


他往前走了两步,又回过身来:“……那个,手机,会赔你的。”


 


 


晚上孙翔再次登上论坛,发现昨天那位兄弟也在线。


孙翔主动打了个招呼。


——嗨!


过了一会,收到了回复。


——晚上好。


于是孙翔开始关(ba)心(gua)对方。


——今天怎么样?和你那位觊觎你菊花的队友有发生什么事儿么?


过了好一会,对方终于回了,才一个字。


——有。


——说说?


——他应该真的是,那个什么……


——哪个?


——那个……


——哦我懂了,就是那个对不对!


——嗯……


——怎么发现的?


——看到了他的手机浏览记录。


孙翔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


——所以?


——危机感[抓狂]


孙翔忍不住心生同情。这可怜的兄弟,就快被基佬逼疯了。






TBC

评论
热度(672)

随便玩玩啦。

© 蓝蓝路红茶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