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路红茶V

全职高手-恋爱时分

罗密欧酱:

所以为什么他们会在旅馆里呢?




孙翔对着雾气缭绕的浴室发起了呆。




一小时前,他和周泽楷在外面进行着循规蹈矩的约会流程。看电影吃饭,坐在星巴克里面对面刷微博,然后好不容易决定挪挪屁股去外面逛逛的时候,突遭大雨,淋了个透心凉。




因为担心感冒影响比赛,所以不得不跑了两条街找到一个幽静的小旅馆洗澡烘干身上的衣服。




孙翔的意思是,反正也没多少路我们还是回宿舍去吧。然而周泽楷不知在想什么,横竖不同意,坚持要先避雨。孙翔估算了下距离,不觉得跑到旅馆会比跑回宿舍近多少。




旅馆很小,连浴衣都没有。孙翔只在腰间围了块毛巾,大刺拉拉地翘着腿拿电吹风吹衣服。




周泽楷还在洗澡,孙翔觉得他洗了有一个世纪这么漫长。




“周泽楷?”孙翔隔着看着就非常不结实的小木门大声喊道。




里面的水声停了,然而并没有进一步动作。




“你还没洗好啊?”




“嗯……”




“好吧,我先吹衣服去了。”




“孙翔……”周泽楷犹豫地喊道。




声音闷闷的,孙翔不得不把耳朵贴在门上才能听清。“怎么啦?”




“浴室里没毛巾了……”




“啊?那你甩甩干得了。”




“不是……”周泽楷的声音越来越轻,“我没法出来。”




孙翔一开始还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直到他觉得腰间的毛巾有些松了,把它往上提了提才醒悟过来,自己身上这条是浴室里唯一的毛巾。




也就是说……周泽楷现在是全裸的。




想到这一点,孙翔的脸刷得红了起来。他结巴着说,你再洗一会儿,我现在去烘你的裤子。




周泽楷没做声,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响起的淋浴声。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扔在浴室门口的裤子,心说交往都交往了,怕什么。于是心一横,牙一咬,把裤子里的棉质内裤捡起来,开始作业。




周泽楷和孙翔是最近才开始交往的。




轮回这支队伍,实质上和小学生没有任何区别。小学生知道吗,就是那种看到小男孩小女孩当同桌就起哄人家是一对的生物。轮回的小学生拿双一组合开玩笑久了,弄得他俩由莫名到尴尬最后竟然不可自拔地陷入了恋爱情结。




平时他俩坐一起要被嘲,留下来加训要被嘲,一起回宿舍又要被嘲。总之有吕泊远这小学生在,他俩不管做什么普通的事都似乎带着一丝暧昧气氛。




在食堂吃个饭,大家走进来笑说,哎呀约着呢,我们不打扰了。食堂里这么多位子,偏偏要全部挤到角落,徒留周泽楷和孙翔面对面坐在正中间。




饶是迟钝如孙翔,都忍不住涨红了脸。




周泽楷想,自己现在走孙翔一定会很尴尬……




孙翔想,妈蛋了我就不走就不走!




于是两人眼观筷,筷夹菜,细嚼慢咽地吃着。




大概是饭太烫,菜太热,吃得面色泛红,额头冒汗。视线交织的刹那只觉得对方眼波流动面带桃花,实乃入情之相,心里化成了一团软泥,顿时稀里糊涂起来。




“咳。”周泽楷轻咳道。




孙翔埋头大口吃饭,眼睛一转,撇到周泽楷线条优美的下巴,直觉心中卧槽,泛起迷糊。




那边周泽楷一眼望见他顶心柔软短发,心痒难耐,更是情窦初开,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所以说,谈恋爱这事,要心中有鬼,才会发生。




之后孙翔把周泽楷堵在一角,也不说话,就那么堵着,脸涨得通红。




周泽楷也脸红,但是周泽楷毕竟是个行动派,坚决贯彻行动胜于言语的思路。他勇敢地伸出双手,握住了孙翔垂在身侧的拳头。




孙翔一惊,跟过了电似的甩开周泽楷的触碰。




“咦?”周泽楷眨了眨他那双有着细密睫毛的好看的眼睛。




孙翔一副羞耻得要钻地洞的样子,急道:“我,我……”




周泽楷:“嗯,嗯……”




“我……!”




“嗯……!”




孙翔觉得说话难、呼吸难、干什么都难,烦得不得了了!但是他总觉得这事得他来做主,不能让着周泽楷。




于是他大声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眼神凶恶,表情狰狞,俨然一方恶霸。




周泽楷一愣,答,是啊。




“……哦,哦。”孙翔腾地缩小了半圈。




“孙翔?”周泽楷再次试着握住孙翔的手,这回对方没甩开,跟犯了错似的一直盯着地板。




“周泽楷,我觉得我喜欢你。”孙翔特不好意思地用被周泽楷握着的那只手蹭了蹭脸颊。




“嗯。”周泽楷沉浸在无尽地喜悦中,也低下了头,陪着孙翔一起看地板。




如此,两人开始正式交往。




然而,就算确立了关系,两人之间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似乎仍旧停留在暧昧阶段,眼神对上会躲开,肢体碰到会脸红,一点都不如电竞界知名情侣方先生和方太太那样黏糊。




向方明华先生讨教经验,对方只是高深地说,你们还小,没进入大人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




孙翔不解。周泽楷脸红。




之后周泽楷就老想着和孙翔约会,虽然对孙翔来说这和平时相处没有任何分别。




最近孙翔突然发现,周泽楷好像特别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没事就喜欢靠过来,蹭一下肩膀都会让他很开心。




这是某种癖好吗?孙翔琢磨着自己身为对方的男朋友,为了凸显男友力,应该惯着他点,所以并没有避开,反而积极地敞开了自己宽阔的怀抱。




周泽楷更加开心。从肩膀靠在一起发展到了坐大巴时悄悄拉个手。




孙翔体热,常年一件短袖T恤打底,他的手很热很干,握着非常舒服。




孙翔自觉自己这一点非常男友力,因此更加大方地把手借给周泽楷。被握着的时候还忍不住有点害羞又自豪地想,这个周泽楷还挺黏人的呢!




就这样小学生般的交往了三个月,彼此竟然还都挺满足。只是此刻,孙翔把周泽楷的内裤摊在自己光溜溜的小腿上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一点别扭。




但别扭在哪儿呢?孙翔陷入沉思。




这时浴室里的周泽楷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孙翔,衣服好了吗?”




孙翔像煎蛋饼似的把周泽楷的内裤翻了个面又用吹风机吹了吹,颠颠地走过去敲了敲浴室的门。




一只挂着水滴的手伸了出来。孙翔老实地把裤子挂上去。过一会儿只穿了一条内裤的周泽楷就害羞地走出来了。




用一个常年健身的人的眼光来看,周泽楷的身材还算不错,人鱼线清晰,腿又长又直,肌肉匀称,看来有在坚持跑步。




但是周泽楷不知道孙翔只是在以一个健身爱好者的眼光在看自己,对他而言,孙翔只是在大胆地“看”自己而已。




所幸之前刚洗完澡,脸上发红得不算明显。




两人各占床的两侧而坐,唯一的吹风机在孙翔手上,这令失去了主动权的周泽楷稍感不安。




“孙翔。”




“嗯?”




吹风机欢快地嗡嗡叫着。




“对不起,下雨了。”




“下雨又不怪你,反正我也不想回去。”




“你不想回去?”周泽楷微微偏过头。




床垫开心地吱呀叫着。




“回去干嘛?现在还早。”孙翔专心致志地烘着自己的内裤。




“……那,干嘛?”




“啊?随便啊。”




然后孙翔就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按住,周泽楷俊美的脸迅速放大至模糊,孙翔下意识地往后倒去,柔软的床单包裹住他,手里的吹风机应声而落,在地板上转了一圈,停止了工作。




房间里静悄悄的,就连雨声仿佛都停止了。




孙翔睁大眼睛,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周泽楷。




“干嘛?”孙翔特破坏气氛地问。




周泽楷抿了下嘴唇,眼神软得快要被屋里的水汽抹化了。




“啊?”孙翔微微抬起上身,催促道。




周泽楷突然很郁闷,不知道联盟中最难沟通的人到底是他还是孙翔。




“孙翔……”




“干嘛啊!”孙翔猛地直起身,额头猛磕到周泽楷的下巴。两人皆是一疼,同时滚到床上。




“嘶。”周泽楷捂着下巴,真是满心委屈。




“你到底要干嘛?”孙翔泪眼汪汪地问。




周泽楷平躺下来忍不住笑了。




“周泽楷?!”孙翔一脸惊恐。




“哈哈。”周泽楷愈发起劲地笑起来,最后越笑越厉害,整个人都团在了一起。




孙翔气疯了,坐起来要伸手去捡地上的吹风机。




周泽楷忙握住了他搁在床单上的手。孙翔身体一震,挺直了脊背。




他就像突然开窍一般意识到刚才的周泽楷究竟想做什么。孙翔感到既惊讶又羞耻,然而在莫名地心跳加速中他又觉得周泽楷竟然对自己抱有那种念头是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伴随着剧烈的心跳,孙翔第一次真情实感地意识到自己在和周泽楷恋爱着。




甜蜜的、骚动的、想要干点坏事的,恋爱。




孙翔背对着周泽楷,勇敢大胆地改变了握手的方式,他的手指悄悄松开。像是感应到他的心思一般,周泽楷的手指也滑进了他的之间。两人十指紧扣着,直到双方的耳朵开始发红。




周泽楷想,这样也挺好的。




等好不容易烘干了衣服穿着整齐地走出旅馆时已经不下雨了。不过气温骤然变冷,只穿了一件薄外套的孙翔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周泽楷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递给他。孙翔嫌弃,搓了搓胳膊小跑起来。




在跑过香气四溢的面包房时孙翔忽然停下了脚步。他扭头看周泽楷说,你生日没吃到蛋糕吧?




嗯?




“等一下。”




孙翔把周泽楷留在店外,自己跑了进去。不一会儿出来时手里提了一块小小的奶油蛋糕。




就像是僵硬的肌肉被热水泡开,像是浑身裹满了细腻柔软的泡沫,像是被松软温暖的羽绒包围,心中充满了不可名状又甜蜜的颗粒,一颗一颗,轻轻爆裂开来。




周泽楷张开双手拥抱了孙翔。




尽管对方的外套上沾满寒气,尽管对方可能正一头雾水,然而这都不要紧,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可能破坏这一刻周泽楷心里的喜悦。




像是要回应他一般,孙翔笨拙地环住了周泽楷的后背。




“哈哈。”周泽楷第二次发出了笑声。




“干嘛啊你!”孙翔恼羞成怒道。




为了防止被轮回的小学生们嘲笑,他俩在外面解决了这块小蛋糕。




虽然有点寒酸,但都不是问题。




孙翔对着周泽楷的脸若有所思。




“怎么了?”周泽楷问。




孙翔忽然凑过来在周泽楷的嘴唇上亲了一口。完了还一脸挑衅地扬了扬眉毛。




周泽楷笑了笑,随即拉着孙翔的衣襟,重新加深了他俩的初吻。




口腔中溢满香甜的气味,孙翔觉得自己可能变成了一只气球,圆滚滚、轻飘飘,快要幸福到爆炸。




END



评论
热度(2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玩玩啦。

© 蓝蓝路红茶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