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路红茶V

[全职][周翔]雪白透亮pdf下载放出

夜航船(来自 爱锋6s):

 本来想等台湾那边完售再放的。不过现在也是时候了。




雪白透亮pdf下载地址戳我。


请不要商用。也希望大家不要购买高价本。


再多说几句。


我原本希望这个故事能够像它的名字一样,但现实并不总是雪白透亮的。


这几天的风波可能大家多少都知道了。不要说道歉,直到现在,在有确凿的点赞记录和讨论情节的聊天记录截图情况下,莫奈居然还能一口咬定说“没看过你的文”“点赞只是收藏用”“跟朋友讨论了情节但是没看”“情节相似都是大众梗和巧合”“绝对没有借鉴”。


对于这样子的态度,我觉得我无论再说什么都是徒劳的。


只是有一点:抄袭这一行为对于被抄袭人的伤害之大,远远超出我之前的想象。我当初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有多开心和感动,现在就有多失望和难过。


因此容我停下笔歇一歇吧。


之前的于远文大概会在锋哥生日的时候写完。而答应好主催姑娘的周受合志也一样会写。lofter也将继续点赞、推荐和留言。


但除此之外,这个lofter不会再更文了。请大家自由取关吧。


本来是想将整个lofter清空注销掉的。但是在这半年来,在这个lofter上和大家的互动,是我入圈以来收获的最美好的东西。失望和难过大概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消散,但lofter上的这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直保留下来。这是我唯一庆幸的事情。


愿以后每一个作者都不必再败给无耻和幼稚。


承蒙关爱,不胜感激。


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626)

随便玩玩啦。

© 蓝蓝路红茶V | Powered by LOFTER